2024年常德市“春风行动”启动仪式暨迎新春大型招聘会邀请函

2024-01-18 16:49 来源:市人社局
字号:【

各用人单位及广大求职者朋友:

为落实党中央、国务院和省委、省政府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,搭建人力资源供需对接平台,切实帮助重点企业用工和返乡人员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、退役军人、脱贫劳动力及其他求职人员实现充分就业,市人社局将于2024年2月1日举办2024年常德市“春风行动”启动仪式暨迎新春大型招聘会,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参加。

一、活动主题
就业不用去远方  理想岗位在家乡
  二、活动时间
2024年2月1日(腊月二十二)9:00至12:00
  三、活动地点

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白马湖公园(武陵区龙岗路与柳叶大道交汇口东南侧)

  

四、活动组织

主办单位: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承办单位:常德市人力资源开发交流服务中心

       湘西北人力资源市场

         常德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协会

   协办单位:武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鼎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常德经开区组织工作局

常德高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

参与单位:市委人才办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、市民政局、市交通运输局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、市乡村振兴局、市总工会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、共青团常德市委员会、市妇女联合会、市残疾人联合会、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德市分公司,各区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五、活动规模

招聘会现场将设招聘展位100个以上,可容纳1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,预计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以上。报名通道已开启,有招聘需求的单位可登陆湘西北人力资源市场网(www.xxbrc.com)报名预订展位。

招聘会咨询电话: 0736-7893138  7893139